每個人都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有的人深埋於心裡,有的人會寫在日記本裡,有的人則會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大方的將自己的這些小秘密告訴別人!你會在你的私密日記本中寫下什麼

  每個人都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有的人深埋於心裡,有的人會寫在日記本裡,有的人則會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大方的將自己的這些小秘密告訴別 人!你會在你的私密日記本中寫下什麼內容呢?是抱怨?是開心?是憂傷?十二星座的秘密日記本中就記載著只屬於他們自己的東西!今日小編給你來個十二星座秘 密大曝光,一起瞭解下他們都會寫下什麼!

文章標籤

溫柔的灰太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猜透西太后在哪裡獲取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女裝的靈感,那麼中奢網小編也只好看圖說話了,Vivienne Westwood女郎從來不以真面目示人,猶記得西太后在2013春夏女裝

  無法猜透西太后在哪裡獲取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女裝的靈感,那麼中奢網小編也只好看圖說話了,Vivienne Westwood女郎從來不以真面目示人,猶記得西太后在2013春夏女裝秀上將模特的臉化上心形的妝容,這次更是變本加厲,將模特臉上全部刷白,用絢麗 的顏色突出眼部,在顴骨處硬要掃一些桃紅色的腮紅,活生生的殭屍新娘形象遊走於T台,還好誇張的妝容並沒有模糊焦點,西太后帶來的2013秋冬女裝更令人 難忘。

文章標籤

溫柔的灰太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一天只有15分鐘也好,每天花一點時間在自己最喜歡的興趣上,比如利用上班前和另一半吃頓早餐;晚飯後整理陽台的花花草草;或上網和計算機玩15分鐘的圍棋。如此會讓你更容易找回對工作

  1、抓住空當,磨煉你的熱情

文章標籤

溫柔的灰太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