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牛奶是健康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怎樣才能買到安全優質的好牛奶一直是人們關心的話題。脫脂奶和加鈣奶一直都是人們首選,然而實際上脫脂、加鈣或會對牛奶造成影響,可能會導致牛奶營養成分流失。下面介紹幾個飲用牛奶的注意事項,讓大家喝得健康又有益。

\

  第一,選低溫冷藏的。

  相比常溫放置的超高溫純牛奶,需冷藏銷售的巴氏純牛奶殺菌溫度低,能更好保持牛奶原有的營養成分。要特別強調的是,很多超高溫的純牛奶也被商家放置在低溫冷櫃中高價銷售,這就要消費者注意了。簡單方法就是看保質期,超過6個月的都是超高溫奶。

  第二,選配料爲生牛乳的。

  現在市場上有以生牛乳爲原料的純牛奶,也有以奶粉爲原料的還原奶。還原奶在產品包裝上會顯著標明,具有較長的保質期,其中的營養成分不如生牛乳生產的好。

  第三,優選全脂奶…………

 

 

 

 

更多料理諮詢盡在icooking主題廚房料理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美食 牛奶
    全站熱搜

    溫柔的灰太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